機械社區

 找回密碼
 注冊會員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938|回復: 22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求助,加工螺紋孔

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1#
發表于 2019-11-8 19:43:49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如題,HRC48~52的CrMnSi鋼平面,加工M8深16的螺紋,加工時絲錐磨損較快,總是斷錐,有沒有什么好辦法解決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#
匿名  發表于 1970-1-1 08:00:00
post_deleted
回復

使用道具

3#
發表于 2019-11-8 20:35:40 | 只看該作者
先頭錐攻絲再二錐攻絲可以不?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4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11-8 20:37:36 | 只看該作者
|majingfeng發表于 11-08 20:35先頭錐攻絲再二錐攻絲可以不?
機用絲錐分頭錐和二錐嗎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5#
發表于 2019-11-8 20:52:41 | 只看該作者
用攻絲油潤滑,降溫,還要看看有沒有夾削,用的絲錐是不是合適的,這些都要看的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#
發表于 2019-11-8 21:07:39 | 只看該作者
用德國的絲錐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7#
發表于 2019-11-8 22:40:39 | 只看該作者
學習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8#
發表于 2019-11-9 08:16:09 | 只看該作者
底孔可以稍為加大些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#
發表于 2019-11-9 08:17:27 | 只看該作者
最好是拍個照,這樣問問不出什么的,首先,你的設備和工裝怎么樣,設備精度如何,跳動如何,其次,刀柄或者絲錐夾頭什么樣,第三,絲錐是什么類型什么品牌的,切削還是擠壓有無涂層,第四,盲孔還是通孔,底孔對不對。。。
回復 支持 2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#
發表于 2019-11-9 08:43:48 | 只看該作者
你這硬度有些偏高,M8的絲你打的多大的孔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中國機械社區 ( 京ICP備10217105號,京ICP證050210號,京公網安備11010802010176 )  

GMT+8, 2019-11-22 16:32 , Processed in 0.070802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内幕凤凰四肖中特